欧议会书面声明 要求调查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6年05月27日讯】本周在欧洲议会全会期间,部分来自比利时和荷兰的法轮功学员在欧洲议会位于布鲁塞尔的总部大楼前举行活动,要求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欧洲议会也在近日由多党派议员推出书面声明,要求调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请看来自布鲁塞尔的报导。

周3(25日)和周4(26日),部分比利时和荷兰的法轮功学员在欧洲议会总部大楼前举行活动,告诉人们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尤其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样的反人类罪行。

欧洲议会曾在2013年12月通过紧急决议案要求中共停止活摘器官的罪行。近日,由5个欧洲议会党派的12位欧洲议会议员联合发起了一项书面声明,要求欧洲议会采取行动,调查中共活摘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良心犯器官的罪行。

书面声明发起人、比利时欧洲议会议员 Louis Michel 助手 Bénédicte:“ 该书面声明是针对非法器官移植的一个强烈的信号,也是为了在中国进行独立的调查。”

书面声明发起人、捷克欧洲议会议员Tomas Zdechovsky:“从来自加拿大的消息和调查,我知道, 在中国发生的活摘器官是个非常重大的问题。”

书面声明发起人、比利时欧洲议会议员 Louis Michel 助手 Bénédicte:“这是个非常非常敏感的问题, 非常关键,不仅是对于中国,对于欧洲, 也是对全世界,因为它是人权问题,是关乎人的生命的问题。”

书面声明发起人、捷克欧洲议会议员Tomas-Zdechovsky:“我们想在欧洲层面展开这个议题,因为这在与中国的对话中是很重要的,我们不仅谈论关于经济的话题,同时也有人权问题。”

书面声明一旦得到超过半数以上的欧洲议会议员签署后,就会被提交给欧洲理事会和欧盟委员会,这两个部门被要求调查中共活摘罪行,并敦促欧盟各国公开谴责这一罪行。近期,欧洲的法轮功学员经常在议会大楼外举办活动,向议会工作人员讲述法轮功的真相和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得到了很多支持。

英国欧洲议会议员Julie Ward:“我代表了700万人民,我已经签署了该项书面声明。对我来说,重要的是,我们要对这个问题发声,并提请大家关注。”

德国欧洲议会议员Joachim Zeller:“这些是中国政府采取的措施,我们必须把它公布于众,因为我认为这是违反人权最极端的形式。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对此关注是我们的责任。”

新唐人记者杨立新、李迪娅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