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邮政局业务增长 第一季度盈利4400万

【新唐人2016年05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张宁报导)加拿大邮政局(Canada Post/Poste Canada)今日公布2016年第一季度财政报告,除税前盈利4400万元,较去年同期盈利增长了二千万。

财政报告显示,由于加拿大人网购大增,第一季度包裹递送部门的营运收入较去年同期上涨了12.5%,包裹数量较同期增长14.4%。一月份的每个星期一,邮局派发的包裹数量超过一百万份。另外,加国境内包裹数量增加了20.5%,约500万份,收入增加17.4%,为4千万元。

加拿大邮政局表示, 通过与各种规模的零售商合作以及便捷的交货方式,让加拿大邮政局在2015年成为本国第一大包裹邮寄公司。

信函业务量方面相比去年同期减少了三分之一。报告中说,信函投递在第一季度(截至4月2日)出现下滑,较去年同期亏损4千万,票据和结算单邮寄数量减少了83万件。

加拿大邮政集团由三家非全资子公司构成,包括Purolator快递、SCI Group Inc和Innovapost Inc,加邮政局是加拿大邮政集团公司的核心业务。

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