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婴儿粉未警告健康风险 遭加拿大集体诉讼

【新唐人2016年05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李瑾瑜报导)据环球新闻报道,一名居住在蒙特利尔的66岁女性,因长期使用强生公司的婴儿爽身粉,罹患卵巢癌并于今年3月去逝。近日死者住在蒙特利尔和多伦多的亲属,联名通过多伦多两家律师事务所,向安省法院对强生公司加拿大子公司提起集体诉讼。

但这并不是针对强生公司的第一起诉讼。

早前美国密苏里州法院陪审团判决强生公司对一名因长期使用该公司爽身粉,而得卵巢癌并去逝的女性患者赔偿7200万美元。

无独有偶,强生公司在本月初还接到美国另一陪审团的法庭传唤,被要求对另一名因长期使用该公司婴儿爽身粉而患上卵巢癌的女性赔偿5500万美元。

强生公司称本公司婴儿爽身粉已经过安全测试,而强生加拿大分公司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该集体诉讼要求加拿大安省法院判强生公司失职,并对该公司产品健康风险做出警告,有关赔偿金的问题将在稍后提出。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