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牌显灵?!占卜师算出客人是杀人犯

【新唐人2016年05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报导)英国萨塞克斯郡布赖顿市(Brighton)的灵媒布雷登(Jayne Braiden),于去年5月4日用塔罗牌为客人占卜时,竟准确算出对方是杀人凶手。客人见状,知道终究纸包不住火,含泪坦承用刀杀死室友。

56岁的塔罗牌占卜师布雷登回忆说:“当天要50岁的客人兰德尔─汉森(Star Randel-Hanson),从52张牌组中抽十张牌算命,但前三张已算出事态严重:第一张是‘雷击(毁灭)之塔’,象征与人闹翻,严重争执;第二张是‘皇帝’,代表男性占主导地位;紧接着第三张抽到‘恶魔’,代表有可怕的事发生,有人堕落沉沦。其它抽出的牌还包括死亡和正义。”

布雷登告诉对方说:“牌象不好,显示事态很严重。”布雷登接着解释这几张牌的含义,并要求兰德尔─汉森坦承。结果兰德尔─汉森情绪突然崩溃,哭着说:“很可怕,我杀了他,但真的不是故意的。”

布雷登明白自己正面对杀人凶手,但因对方所坐位置正好挡住出口,惟有继续倾谈,并说服兰德尔─汉森让她报警

结果警方最初认为只不过是恶作剧,一小时后才派人到来。

期间布雷登必须保持镇定,与兰德尔─汉森边喝茶聊天,边听他谈与死者的关系,但也暗中手握着一支由一名警察好友所给的警棍,以及一个警报器,作为防范。

警方到场后把兰德尔─汉森带走,并在他家中发现70岁的马尼(Derick Marney)的尸体。警方说:“被害人已在厨房地下陈尸十天,身上刀伤很长、很深,刺破多个主要器官。”

但兰德尔─汉森声称他是自卫杀人,因为马尼“出奇不意”闯入他房间。但警方却不这么认为,而认为他是在发生争执后故意杀人。兰德尔─汉森本月稍早因谋杀罪,最终被判终身监禁,至少得服刑15年才可申请假释。

而最巧合的是,死者马尼也是一位灵媒。布雷登说:“我不认识马尼,但有一名女性熟客也是马尼的熟客,她本周来我这占塔罗牌,最后一张牌象征‘灵媒(the medium)’,我们都知道,那是马尼从黄泉来道谢了。”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