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俄罗斯少女玩高空弹跳 绳索竟没回弹(视频)

【新唐人2016年05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报导)日前,一名俄罗斯19岁少女,在玩高空弹跳时,绳索却没有回弹,令她直直撞上对岸岩壁,幸好仅受轻伤。

据香港苹果报导,一名俄罗斯19岁少女玛丽安(Maryana),近日在俄罗斯西北部摩尔曼斯克(Murmansk),一处河畔的游乐场玩高空弹跳时,绳索竟没有回弹。原本该设施的设计是让客人上下弹跳,同时一边沿着滑索抵达对岸。

但是实际情况并不是这样,当玛丽安娜纵身跃下时,随着听到她的高声惊叫,人们发现绳索没有回弹将她扯高,于是她便沿着绳索直直撞上对岸河畔的岩壁。

还好玛丽安娜是幸运的,因为她身上的安全保护措施,使她仅头部和脚部受轻伤。

这段惊险的高空弹跳过程,刚好被她的朋友拍摄下来,并上传网络,迅速广为流传。

有网友表示,这条绳索根本就不像是高空弹跳用的弹力索;也有人看完后说:“我可不敢尝试高空弹跳,不想拿自己的小命去试试运气。”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