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次夺欧洲联赛冠军 皇马凯旋

【新唐人2016年05月29日讯】在周六(5月28日)的2016年欧足联欧洲联赛决赛上,第十一次捧起冠军杯的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荣归故里,手捧奖杯皇马球员们与球迷一起沉浸在欢庆的氛围中。而点球大战中的功臣、昵称C罗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却招来一些嘘声。

皇马球员们一个个捧起奖杯炫耀胜利时,球迷们发出阵阵欢呼;不过点球大赛中的功臣、昵称C罗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却招来一些嘘声。

周六在意大利米兰的圣西罗球场,皇马在和邻居马德里竞技队的决赛最终靠点球大战才决出胜负。虽然皇马主帅齐达内对三获世界足球先生称号的C罗赞誉有加,但C罗在决赛中很长一段时间表现低迷。

在马德里,通过大屏幕观战的成千上万皇马球迷赛后几个小时迟迟不散,他们欢呼雀跃,庆祝自己球队的胜利。

本赛季的欧洲联赛,皇马一路过关斩将,先后战胜意大利罗马队、德国沃尔夫斯堡队、英国曼城队,最后在决赛中再次战胜老对手马德里竞技队。

新唐人记者李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