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田气囊事件升级 召回规模不断扩大

【新唐人2016年05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又容报导)据collisionrepairmag报导,高田安全气囊召回继续增长。上周五,日本国土交通省公布,由于充气气袋没有放置化学干燥剂,将另外召回700万辆涉及高田气囊问题的汽车。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也公布,由本田、丰田、日产、法拉利、三菱、菲亚特克莱斯勒、斯巴鲁和马自达发出的最新一波召回,在美国涉及超过1200万辆汽车。

在这些最新的召回声明之前,因高田气囊问题的召回,已经是北美历史上最大的汽车召回。

高田气囊采用硝酸铵作为发生碰撞事故时为气囊充气的化学膨胀剂。大部分的召回是由于化学物质在高温高湿的环境下变得不稳定所造成的问题。这使它们的燃烧速度比设计速度高。到目前为止,高田气囊问题在全世界,至少造成11人死亡,100多人受伤。

最新一轮召回是在4月5日高田同意扩大召回范围后开始的,预计本周还有更多。老型号的车辆将被优先,原因是有研究显示,硝酸铵物质开始恶化需要6年时间。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