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亡将士纪念日 全美隆重追思

【新唐人2016年05月30日讯】晚上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闻。今天(30日)是美国的阵亡将士纪念日,全美各地纷纷举行活动,纪念为国捐躯的美军官兵。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前往阿灵顿国家公墓,主持任内最后一次纪念阵亡将士的仪式。

阿灵顿国家公墓,美国总统奥巴马最后一次以三军统帅的身份,主持阵亡将士纪念日的仪式。

在代表所有美军阵亡将士的无名墓碑前,奥巴马献上花圈,低头默哀。

美国总统奥巴马:“这里的每个人都是英雄,那些长眠在阿灵顿、全美乃至世界各地老兵墓地的将士们,还有那些依然失踪的将士,他们没有把爱国之心挂在嘴上,而是身体力行。”

在讲话中,奥巴马呼吁美国人民,关怀阵亡将士的家属,以及从战场归来的老兵。

阵亡将士纪念日是美国的法定联邦假日,全美民众都在这一天,缅怀那些为国捐躯的阵亡官兵。

在纽约,市长白思豪来到无畏号航空母舰博物馆,与民众共同纪念阵亡将士。

纽约市长白思豪:“我们今天缅怀那些阵亡将士,缅怀他们的成就,我们牢记他们。”

美国海军作战部长约翰‧理查德森上将:“今天,是记住我们曾付出牺牲的日子,我们绝不能忘记。”

美国首都华盛顿也提前在周日举行了一场盛大音乐会,追思阵亡的将士们。

而在此时此刻,还有大约15万的美军将士,正在世界各地执行军事任务。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