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C报告:卑诗省社会企业成发展热点

【新唐人2016年5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亦云综合报导)近日,卑诗大学尚德社会创新与影响力投资中心(Sauder Centre for Social Innovation & Impact Investing)与省府合作出台一份报告。其中发现,从2010年以来,卑诗省的社会企业已经增长了1/3。社会企业包括各种以社交,环境或文化为目标的商业活动。卑诗大学尚德中心副教授James Tansey,解释了报告中的发现,和这一新兴企业在未来卑诗经济中的发展。

卑诗省未来社会企业的发展方向

自2010年以来,社会企业这部分增长了35%,年创收超过5亿元,供职超过13,000个。

卑诗省快速的成为社会企业的热点。我们已经看到了非常好的增长率和可用资金的增长,这来源于投资者们的兴趣-他们想让自己的投入产生更多的效益。

更多的人选择到社会企业工作

千禧年出生的那一代已经成为劳动力市场的主要来源,很多人想在个人的职业发展中有所作为,并且利用商业这个平台来对社会和环境产生影响。在James自己的学生中越来越多的人想这样发展。另一方面,很多人意识到他们做的工作依赖于社会企业的发展,公众对社会企业越来越多的关注,持续发展会吸引更多的投资者,客户和员工,已经成为很多人选择职业时需要考虑的非常重要的一个因素。

此行业进一步发展

政府出台了一些有利政策,包括改变税收计划,建立帮助社区的公司,认定这一企业模式。民众也想看到政府对社会企业的兴趣会继续增长。

同时,商学院进一步与社会企业绑定,编排内容进入学生课程,今日的毕业生们需要在此领域更多的实践。这是给学生们介绍社会企业以及其采用的商业模式的关键时刻。商学院应该提供更多的专业化课程,促进学生们热衷于社会企业,和提供机会直接与社会企业合作。报告表明,社会企业已不再是个边缘问题,它已成为经济体主要的一部分。我们应该培训学生们更多的了解它的影响力。

详情可参照“卑诗社会企业人力市场研究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