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专栏】铃木不正确测试的汽车从16款增加到26款

【新唐人2016年05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又容报导)据《华尔街日报》报导,周二,铃木汽车公司表示,其使用不正确的燃油经济性测试方法的车款比之前曾透露的要多,此消息一出,震撼了日本汽车业。

铃木说,其麾下的26款汽车都使用了未经日本监管机构批准的测试方法,而非此前所说的只有16款汽车受到影响,但他们坚持没有企图虚报性能。铃木说,使用未经批准的方法测试,燃油经济性的测试结果没有显着差别。

周二,日本交通省已要求该公司提交关于这一问题的详细报告。

应该在考虑轮胎和空气阻力的条件测量和计算汽车燃油经济性。铃木此前曾表示,日本约有210万辆汽车受到影响。周二,他们将这一数字更改为214万辆。

然而,铃木说,所有改用正确方法测试的上市汽车,其测试结果比之前的结果显示出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数据。

铃木公司总裁铃木修,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愿竭尽所能,防止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