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机场发现武器零件 目的地是伊拉克

【新唐人2016年06月01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加拿大边境局官员今天说,他们在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缴获了一批枪零件和警察装备,目的地是伊拉克。

据CTV报导,加拿大边境服务局(CBSA)说,发现这批武器的线索源自二月份。一名男子当时到安省尼亚加拉瀑布彩虹桥过境想进入加拿大,警方认出此人是情报人员“关注目标”。

在对这名男子问询过程当中,警方发现了一张向伊拉克发出的汽车零件航空公司托运单。

CBSA表示,进一步调查后发现的文档和照片,令警方怀疑有枪支零件正通过皮尔逊机场运往伊拉克。边境服务局立即与机场人员联系,搜查了机场货运服务仓库,发现了这批武器。

加拿大边境服务局发言人说,几个月后才公布这个消息,是因为该机构不得不等待全球事务部的确认,缴获的武器违反联合国伊拉克条例。

这批货物已经被移交给加拿大皇家骑警,里面有大量的手枪和步枪零部件,警察徽章,夹克以及其他装备。

边境服务局表示,那名在边境遭到问询的男子,已经被拒绝进入加拿大并返回美国。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