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6年06月01日讯】来看今天的环球财经简讯

1.石油供过于求缓解 年均价看升
国际油价在1月跌破30美元,触及12年低点后开始反弹。13家投资银行预估,布兰特原油今年均价将达到每桶43美元,较4月的调查数据高出2美元,美国西德州指标期油今年均价将达到41美元,2017年再上升到55美元。分析师预期,OPEC本次会议将维持产量不变。

2.德国失业率6.1% 统一后最低
德国5月的失业人数减少1万1千人,为269万5千人,失业率下降到6.1%,这是德国统一以来的最低水平。其中德西失业人口减少8千人,德东失业人口减少3千人。在德国第一季经济以两年来最快速度成长后,增长动能依旧强劲。

3.大众汽车首季获利增加3.4%
德国大众汽车第一季的营运获利上扬3.4%,由去年同期的33.3亿欧元,增长到34.4亿欧元。主要原因是,大众汽车去年9月爆发废气排放数据造假丑闻以来,第一次未提列相关支出准备金。去年大众汽车提列了162亿欧元的准备金来因应官司和罚金。

4.铃木汽车油耗违规 涉及214万辆车
日本铃木汽车针对油耗测试违规问题,再次向国土交通省报告,涉及26种车型、214万辆汽车。这些车型的实际油耗都高于商品目录中标出的水准,但不存在对油耗作弊的意图。再测量结果也显示,油耗没有受到影响。

新唐人记者蜜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