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庙案再爆猛料 40小虎崽藏尸冰柜

【新唐人2016年06月02日讯】泰国5月30日开始被政府强迁的老虎庙,随着野生动物官员的进一步搜查,再爆猛料:一个冰柜中藏匿了多达40只小虎崽尸体

6月1日,泰国野生动物保护官员在老虎庙中的冰柜中,发现了多达40只老虎幼崽的尸体,这些小老虎都是老虎庙之前没有申报的。此外,官员们在冰柜里还发现了其它一些野生动物的尸体。

泰国警方表示,这些小老虎的死亡时间现在无法确定,但它们死时的年龄不超过2岁。警督Bandith Meungsukhum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表示,泰国野生动物保护官员将对老虎庙提出新的司法指控。

泰国国家公园部门的官员Adisorn Nuchdamrong告诉路透社:“这些死亡的虎崽一定对这家寺庙有价值,但价值在哪儿,我并不知道。”

不过,老虎庙里一名志愿照顾老虎的英国人库茨(Chris Coots)告诉BBC,老虎庙之所以保留虎崽的尸体,就是为了证明寺庙并没有靠出售老虎的尸体赚钱。“很多虎尸已经处于腐烂状态,那是因为它们保存在这儿的时间已经超过5年了。”

不过泰国野生动物保护官员介绍,老虎的骨头和一些身体的部分有药用价值,在中国售价很高。

老虎庙位于泰国首都曼谷以西的北碧府(Kanchanaburi),是一座小乘佛教的寺庙,名为帕朗塔布寺(Wat Pha Luang Ta Bua Yanasampanno),这座寺庙无条件的收留各界民众送来的需要照顾的动物。从1999年收留第一只老虎开始,这里的老虎数量越来越多,被强迁前,老虎种群已经达到137只。

因寺庙对外开放,吸引着大量西方游客前来与老虎亲密接触,所以寺庙的名字渐渐被人们叫成了老虎庙(Tiger Temple)。泰国当局一直不允许老虎庙依靠老虎赚钱,但老虎庙的老虎旅游年收入高达500万美元,这让当局计划政改。

此外,有动物保护团体指责老虎庙走私动物器官,虐待老虎,并使用短链条锁住它们,另有游客表示老虎庙的老虎有被喂药的症状,这些消息也促使当局加速强迁老虎庙老虎的步伐。

今年5月30日开始,有超过一千名泰国警察和野生动物保护官员,联合行动,将老虎庙的老虎,迁移到了附近的两家野生动物保护区。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