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奇怪的厕所 你敢上吗?

【新唐人2016年06月02日讯】(新唐人记者钟正慧报导)近日,美国著名夜店The Boom Boom Room的一间厕所引起热议。该厕所4个座厕无遮挡并排而设,堪称全美最奇怪的厕所。

美国纽约一栋酒店18楼里,有一间著名夜店名叫The Boom Boom Room,日前,再次成为报章话题。原因是店内一个厕所的设计独特,4个座厕无遮挡并排而立,可能是全美最奇怪的厕所,人们不禁问:顾客使用时会否大感尴尬?你敢去吗?

从照片可见,该厕所建于连接天台的楼梯中间,相当隐蔽。有网民怀疑这是否无性别厕所,也有人问:“有没有人使用过这厕所?”

据悉,这间夜店经常举行私人派对,著名歌星会光顾,人们更好奇歌星和影星们来到这,敢不敢上这个厕所?

不过,这已经不是这间夜店第一次出怪招。在2012年时,他们推出数座有落地玻璃的厕所,如厕者可欣赏哈德逊河风景,但路人亦可看到入厕者的一举一动。顾客事先都不知情,在当时也引起热议。

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