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UCLA校园枪击案 疑学生杀教授(组图)

【新唐人2016年06月0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6月1日枪击案的一名死者身份公布,现年39岁的教授William S. Klug,此外,自杀的枪手是一名学生模样的人,被媒体报导为疑似学生杀教授。

6月1日晚,洛杉矶警方透露了加大洛杉矶分校(UCLA: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枪击案的进一步详细信息,表示死者是学校机械工程教授克鲁格(William S. Klug)。

美联社引述UCLA教授嘉芬克尔(Alan Garfinkel):“比尔(William的昵称)绝对是一个优秀男人,就是一个你永远希望结识的好伙计。”“他对家庭很负责,是很多学生的超棒的导师、老师。他是我亲密的同事、朋友。”

嘉芬克尔介绍,案发前,他和克鲁格正在研究的项目,是创建一个心脏的计算机模型,一个可5千万变形的“虚拟心脏”,用来测试药物。

课余,克鲁格还是一家少年棒球队El Segundo Little League的教练,该队队长吉努索(Peter Gianusso)赞扬克鲁格:“他的个性、勇敢与忠诚熏陶了球队。他是一个伟大的教练,他和儿子透过棒球建立了特别的关系,他在棒球场为El Segundo的男孩、女孩们付出了大量的时间。”

当天稍早,洛杉矶警长贝克(Charlie Beck)介绍案情:UCLA工程大楼共传出3声枪响,警方在现场发现了两具男性遗体,以及一把武器。贝克说,他现在无法证实外界传言的现场有自杀遗书的情况,强调凶手作案动机现在尚不明确,但UCLA校园是安全的。

6月1日上午10点前后,UCLA工程大楼传出枪声,警方发出警报,数百名警察从洛杉矶各处赶到校园,紧急处理案情。因警方担心枪手逃逸,校园一度被封锁。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