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坚持吃一个这水果,血管不堵,人还年轻!

【新唐人2016年06月02日讯】人体血管也会产生垃圾,应该及时清理,可以通过健康的饮食来改善血管健康。

血管堵塞容易造成:包括脑血管破裂、脑血管阻塞、心绞痛、心肌梗死、肺动脉阻塞、四肢血管阻塞、血栓性脉管炎等。

血管堵塞不足70%时,人体无任何感觉,当堵塞超过70%进入晚期时,人体才会有不良感觉。

美国一项小范围研究结果显示,每天吃一个苹果,坚持一个月即能显着降低血液中被氧化的“坏”胆固醇、即低密度脂蛋白水平,减少动脉粥样硬化风险,增进心血管健康。

研究人员认为,苹果中的多酚是帮助低密度脂蛋白抗氧化的主要原因,但当他们从苹果中提取多酚后,发现效果并不如每天吃一个苹果。

另外,坚持喝每天喝杯苹果汁还可以帮助我们降低胆固醇,对我们的身体健康益处多多。

一天一个苹果,到底能治多少病?

1、新鲜苹果的含水量在85%以上,关键时刻可以解渴、提升饱腹感。

2、苹果中的膳食纤维分为可溶性和不溶性两种,两种纤维可以润肠通便,缓解便秘。同时,还可以降低胆固醇,促进肠道蠕动。

3、每100克去皮苹果中含有8mg维生素A、50mg胡萝卜素,这两种物质有益于眼睛和皮肤。

4、100克苹果中含有70mg钾元素,其可以促进人体钠盐的代谢,调理高血压。维持神经和肌肉的正常功能。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