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闯红灯了”六岁男孩拨打911

【新唐人2016年06月02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美国马萨诸塞州昆西(Quincy)警局说,他们每天收到许多911电话,这些电话大部分情况是个人遇到了紧急情况,有时是有人误拨打。但上周末一个六岁男孩的电话,让他们忍俊不禁。

6岁的男孩罗伯特和爸爸洗车回家后,拨打911告诉警察,爸爸闯了红灯。

“爸爸闯了红灯,他开黑色卡车,是新车,我妈妈的。”

“是吗,告诉我发生了什么?”接线员说。

“他去洗车,然后闯了红灯。”罗伯特解释说。

“是吗?他现在在家吗,我可以和他说话吗?”接线员说。

男孩找到了自己的爸爸,把电话给了他,“有人来电话。”男孩撒谎了。

“这是昆西警局。”接线员对这位父亲说。

“Oh,不”父亲说。

这位父亲为儿子的行为道歉,还为自己开车闯红灯道歉。911接线员笑着说没事,祝愿他们晚安。

他随后对波士顿当地媒体说,他其实并没有闯红灯,只是在红灯右拐,这在麻州是合法的。

男孩告诉父亲,他被教的就是绿灯行,红灯停。

父亲借此机会告诉儿子交通规则,还有911只有在真正紧急情况下,才能拨打。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