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高田瑕疵气囊仍存在新车市场

【新唐人2016年06月02日讯】美国国会委员会的一份报告指出,部分在售新车仍安装有瑕疵的高田气囊,包括丰田、菲亚特克莱斯勒、大众以及三菱汽车公司。

美国参议院委员会一份监督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报告显示,丰田、菲亚特克莱斯勒、大众以及三菱汽车部分车款的新车内,还安装着日本高田公司出产的瑕疵安全气囊,在市面上贩售。

报告还说,这些新车可以合法销售,但必须在2018年召回。

汽车价格比较网站TrueCar副总裁艾瑞克•莱曼(Eric Lyman)分析,主要原因是汽车制造商很难立即淘汰这批气囊。

TrueCar副总裁艾瑞克•莱曼:“这不是你可以开启和关闭电灯开关的情况。那些去制造一辆车的技术、规划、投资和时间,都远远超过任何其他的制造过程。”

根据报告显示,部分汽车制造商证实,旗下部分车辆的气囊气体发生器并没有加入化学干燥剂,恐将发生危险。

到目前为止,问题高田气囊在全世界,至少造成13人死亡,100多人受伤。

这批有问题的安全气囊至少涉及全球汽车大厂。日本运输省上周表示,全球召回装有高田气囊的车辆将逼近7千万辆。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