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大厦点灯 斯派克·李揭幕“枪支安全月”

【新唐人2016年06月02日讯】周二,好莱坞著名导演斯派克•李(Spike Lee)在纽约帝国大厦,与“城镇枪支安全组织”(EVERYTOWN FOR GUN SAFETY)联手举行仪式,揭开“枪支暴力警示月”的序幕。

好莱坞大导演斯派克•李和“城镇枪支安全组织”主席等人,手拉手,共同为“枪支暴力警示月”揭幕。

斯派克•李也是该组织董事会的成员。

好莱坞导演斯派克•李:“这是美国历史上非常重要的时刻。这个伟大国家的人们都站起来,说受够了。在美国每天有91个人死亡,其中三分之二死于自杀,这无法接受。”

“城镇枪支安全组织”主席约翰•费恩布莱特(John Feinblatt)和斯派克•李点亮帝国大厦的橙色灯光,象征“枪支暴力警示月”开始。橙色是枪支安全活动月的标志颜色,该组织呼吁市民穿橙色T恤,表示支持减少枪支暴力。

城镇枪支安全组织主席约翰•费恩布莱特:“我们是枪支安全活动,我们的活动是要展望这样一个国家,早上去上学,你不必再担心。”

周三上午,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刚刚发生一起杀人、自杀事件,两人死亡。

麦克法特尔(Ronald McPhatter)的兄弟在上周的纽约音乐厅枪杀案中身亡。麦克法特尔呼吁,民众要转变观念,慎重使用枪支。

枪击案受害家属 麦克法特尔:“有一种生活方式,认为可以首先拿枪解决问题,就是这么想的。”

周四,全美将有75座地标建筑亮起橙色灯饰,支持枪支安全。

新唐人记者易闻、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