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清洁能源 加拿大未来5年加倍投资

【新唐人2016年06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又容报导)加拿大政府为支持清洁能源技术,计划在未来5年,加倍投资清洁能源的研究和开发。此举将有力地支持清洁技术的开发、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繁荣多元化经济,开放新的市场,并为加拿大人创造良好的、高薪的工作。

基于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在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COP21)第21会议期间做出的承诺。周四,在旧金山召开的首届创新使命部长会议上,加拿大自然资源部长Jim Carr宣布,加拿大将成倍增加对清洁能源和清洁技术的研究与开发的投资,计划将2014—2015年的3.87亿,提高到2020年的7.75亿。

2015年11月,加拿大政府加入了由19个国家组成的创新使命部长会议,成为全球推动清洁能源创新,与实现清洁能源广泛应用的活动的一部分。

加拿大政府正在鼓励更多的私人投资机构,加强国内和国际合作,促进实现创新使命目标。清洁技术是加拿大促进经济可持续增长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加拿大向低碳经济转型中起着关键作用。

加拿大政府将持续支持这一项目,使加拿大在清洁技术领域保持世界领先。

Jim Carr 说,“清洁技术在加拿大向低碳经济转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通过成倍增加对清洁技术方面的投资,将有助于实现气候变化的目标,增加加拿大公司的生产力和竞争力,创造就业机会。”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