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五位亚裔候选人获华人团体背书

【新唐人2016年06月03日讯】2016年加州初选将于6月7日投票,LA80-20政治促进会6月1日公布在初选中背书支持的5位候选人,包括两位国会议员、一位加州参众议员和两位加州众议员。

LA80-20政治促进会这次背书的五位候选人多是华人已经耳熟能详的政治人物,包括竞选连任的赵美心、刘云平和周本立,以及竞选加州参议员的前尔湾市市长姜石熙(Sukhee Kang)等人:

国会27选区众议员 赵美心 Judy Chu
国会33 选区众议员 刘云平 Ted Lieu
加州29选区参议员 姜石熙 Sukhee Kang
加州49选区众议员 周本立 Ed Chau
加州55选区众议员 陈立德 Phillip Chen

韩裔的姜石熙希望为加州第29选区里,涵盖橙县、洛杉矶县及圣伯纳汀诺县的16个城市居民提供服务,他说教育及发展小型企业会是他的重点。

加州参议员候选人姜石熙:“教育是我们社会成功的基石。过去30多年我经营自己的小企业,发现法规过于繁杂,我们要将之简化,让业者更容易发展。”

他表示亚裔人数在美国成长最快,但必须要团结凝聚成一个整体。

加州29选区参议员姜石熙:“亚裔社区人士必需成为一个整体,才能整合成更大的力量,参与政治,超越其他族裔。”

竞选加州众议员、现任核桃学区教委的陈立德(Phillip Chen),也持相同意见。

加州众议员候选人陈立德:“亚洲民族移民到这里都是靠我们自己,在政治方面、在社区方面、在政府方面也是要参与,如不参与就会成为二等公民。”

他所在的第55选区内有数个华人群居的城市,约有30%的亚裔,而陈立德这次是该选区唯一的亚裔候选人

第55选区包括钻石吧、核桃市、罗兰岗、奇诺市、布雷亚、拉哈布拉、约巴林达、佩里斯(Placentia)。

加州初选投票时间是6月7日(周二)早上七点至晚上八点,胜出的候选人会进入十一月的决选。

LA80-20政治促进会会长朱碧云:“希望所有能够有资格投票的一定要出来投票,希望在最后选举的时候要加强亚裔尤其少数民族的选票。”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