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六四” 美国会山前揭中共恐怖暴行

【新唐人2016年06月03日讯】为纪念“六四”27周年,由民运人士举办的“中共国家恐怖主义暴行展”及艺术家陈维明制作的“民主女神像”正在全美巡回。6月2日下午,他们抵达美国首都华盛顿,并在国会山前举行了公开展示和新闻发布会。

27年前的6月4号,矗立在天安门广场上的民主女士像被中共的坦克车碾倒。27后的今天,同样的民主女士像又矗立在美国国会山前。

这是由来自洛杉矶的9位民主人士开车巡回美国10多个城市,举办的“中共国家恐怖主义暴行展”。同时展出的还有艺术家陈维明制作的“民主女神像”。

活动发起和组织者陈维明:“我们这次的中共国家恐怖主义暴行展,就是要把中国共产党自它建党以来所作所为﹑所有的反人类的暴行昭示于天下。”

在国会前的大草坪上,他们将中共六四屠杀的图片,以及还在狱中的民主人士﹑维权人士的照片摆放在路边,展示给过往游人。

中国维权律师郭飞雄的妻子张菁在发言中讲述了郭飞雄目前在中共监狱中的状况。她说,为了抵制中共的摧残迫害,郭飞雄被迫进行绝食抗争,现在已生命垂危。

维权律师郭飞雄之妻张菁:“它可以用法律作武器,把你关进去,然后用监狱来摧毁你的身体,而且他们还用监狱摧残你的尊严和人格。”

活动发起和组织者陈维明:“中共它现在所有的武力,它不是面对的侵略者,它是面对的那些维权上访的父老儿童。”

来自北京的民运人士孙延也是“六四”屠杀的亲历者。文革中,他的父亲被关冤狱11年,母亲被游街殴打。饱受迫害得经历让他很早就认识到中共的邪恶本质。

民主墙老将-“六四”亲历者孙延:“这个邪恶的政党如果不退出历史舞台,文革仍在继续。”

参与活动的前北大教授夏业良指出,中共自建政以来,已迫害死上亿中国民众,并一直掩盖其罪恶。

美国智库加图研究所客座研究员夏业良:“所以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有责任记录这些罪恶的历史现实,记录这些暴行的每一个细节。我们作为过来人要把这些向我们的后来人讲述。”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