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开发River District河岸社区 有潜在风险

【新唐人2016年06月03日讯】(新唐人记者张宁综合报导)房地产商WesGroup在温哥华东南区菲沙河沿岸正在进行10-15年的开发计划——River District河岸社区建设。届时将有7000户住房、18000名住户、区内将有两所学校、一个社区中心、小型商场和大量的商铺。

菲沙盆地议会报告

卑诗省最近一份研究报告指出,受到气候变化的影响,低陆平原发生河水泛滥的风险也越来越大,菲沙盆地议会(Fraser Basin Council)报告显示,菲沙河沿岸可能出现加国历来最严重的水灾,潜在的损失总额更高达320亿元。上述报告预测,无论是水灾的规模或是发生的频密程度,未来85年的河水泛滥问题将会越见严重。

菲沙盆地议会主席Colin Hansen则呼吁政府,制定气候变化的应变计划,包括改善陈旧的河堤防洪设施等。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