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夫妇因儿子喊饿 高速公路上做“蛋炒饭”

【新唐人2016年06月06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报导)日前,河南省一对夫妇携同年幼儿子开货车出行,原打算载货拉往浙江衢州市。但因儿子在行车途中喊饿,两人竟将行驶中的货车直接停在高速公路上,并就地以电磁炉做起了“蛋炒饭”。

事发当天,一名交警在涉事高速公路上巡逻,期间发现一辆大货车停在路边上,并开着故障警报灯。交警以为货车出现故障,便上前查看。但始料未及的是,该交警看到的竟是一幕惊人场景。

当时,货车驾驶员王姓男子在车内放了一个电磁炉,左手抱着一名年约5岁的男童,右手则不停地翻动炒蛋及炒饭,荒唐场面令交警无言以对。王男见到交警后,似乎也感尴尬,连番道歉说:“小孩喊饿,没办法只能停车给他烧点饭吃”;而王男的妻子更到公路附近的水沟,正准备洗黄瓜炒菜。

交警立即制止这对夫妇将货车停在高速公路上做饭的危险行为,让他们将大货车驶离高速公路。王男其后交待说:“我们两人原本打算运载一批日用品,从江苏拉到衢州,但因家里没人照顾孩子,就一直把他带在身边。为了省钱,又带上电磁炉,以便自已在行车途中煮饭吃”。

交警事后对涉事夫妇作出严厉谴责,表示:“即使再遇到这样的情况,也不能在高速公路上不顾他人安全,非法占用行车道和违法停车”。最后涉事司机被交警记罚6分和罚款200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