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升息时点 12月概率最高

【新唐人2016年06月06日讯】

1. 美国升息时点 12月概率最高

美国5月就业报告疲软,加上英国6月23日将举行“脱欧”公投,媒体报导,华尔街金融业者、经济学者普遍认为,美国联准会(Fed)6月已几乎不可能升息,7月仍有机会,之后就要等到12月。

2. 机器人下个月上班!台厂展爆发力

鸿海与日本软银合作Pepper抢得第一炮,预定下个月之后就将金融机构、卖场“上班”;而台湾数大厂也随即进入开发模式,包括华硕、宏碁、仁宝等大型集团公司也都投入开发生产,台湾即将爆发“机器人大战”。

3. 谷歌CEO:想以隆重方式重返中国

谷歌CEO皮采日前回应重返中国大陆市场的传闻,皮采说,“谷歌是为每一个人服务的,不过谷歌回归中国,需要与政府进行谈判,谷歌想以隆重的方式重返中国大陆,但会“深思熟虑”。

4. 无线充电大会 6/16登台

无线充电联盟(WPC)会员大会6月16日将在台登场,这次将由宏达电主办,现场将展出采用无线充电的机器人、电锅、螺丝起子等用具,可望为相关供应链带来话题。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