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六四” 加拿大华人抗议中共暴政(图)

【新唐人2016年06月06日讯】(新唐人记者安妮报导)加拿大民运人士侯文卓女士,自5月30日至6月5日,在渥太华国会山前,用真相板及烛光悼念等方式,向人们展示1989年“六四天安门大屠杀的真相,抗议中共暴政。

民众关切

侯文卓女士向记者介绍说,百分之九十的过往游客和路人,都知道“六四天安门大屠杀。对王维林只身拦坦克的照片也记忆犹新。一些加拿大学生表示,在学校里也会听到关于“六四”的真相。有的中国大陆游客并不害怕,认真阅读真相板,并浏览拍照。

在这一周中,每当傍晚,侯女士点燃一只只烛光,悼念那些在“六四”天安门大屠杀失去生命的学生和民众时,会有许多人围上来拍照。侯女士感叹:人命关天,内心对逝者的敬意也能感化生者。

侯女士:我并不孤独

侯文卓女士表示,她并不感到孤单。她说:“我知道在纽约联合国广场、华盛顿、东京、韩国、台湾、巴黎、伦敦等地,都有抗争者不屈的声音。香港每年的“维园六四烛光”代表了所有正义善良华人的心声。早晚有一天,所有决策、指挥、参加过中共暴政的人将会遭到历史的清算和因果报应。”

屠杀仍在发生

侯文卓女士表示,纪念“六四”旨在提醒当今的中国民众,类似这样的血腥屠杀,自1989年以后,每天仍然以不同的方式发生着。法轮功团体揭露的大规模活摘器官的惊天罪恶依然在进行。只有摒弃中共,中国才有美好的未来。

“六四”事件,又称“天安门大屠杀”。1989年6月3日晚间至6月4日凌晨,中共当局派遣军队,在北京市天安门广场及城区内,用冲锋枪和坦克杀害手无寸铁、和平抗议的学生和市民。据美国白宫解密档案,10454人在“六四”事件中遇害。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