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旅馆公会盛大年会 继续培育后进

【新唐人2016年06月07日讯】台湾旅馆公会6月5日晚在圣盖博希尔顿酒店举行盛大年会,出席贵宾达五百多人。在驻洛杉矶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夏季昌的监交下,严杰出任第12届北美洲台湾旅馆公会联合总会长,而王政煌则继续担任南加会长。

台湾旅馆公会在美国积极培育台美两地第二代经营者。

北美洲台湾旅馆公会联合总会长严杰:“我们北美总会在青年团方面我们会再加强训练,带领我们的第二代回祖国参加访问实习,鼓励青年第二代回台湾参加侨委会举办的一些课程,让他们能够非常用心学习,回到这里替祖国发扬光大。”

第三年担任南加会长的王政煌表示,这个夏天将继续第二期培训台湾学生的计划。

台湾旅馆公会南加会长王政煌:“来美国学习的,去年毕业六个学生,今年有七个要到这里学习,将会给他们经营管理的培训及领导力的训练。”

他说目前旅馆业已达最高峰,需先培育人才才能未雨绸缪。

交通部观光局驻洛主任施照辉:“这是双向交流,很好的开始,也希望期待后续有更多的学子投身这个产业,并且学习到专业知识,有助于台美双方观光产业,达成更大的市场。”

当晚纽约百老汇演唱家杨呈伟夫妇及台美皇后Eva Hsia等人登台演唱。

美国联邦众议员赵美心、及加州财务长江俊辉则前往祝贺颁发奖状。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