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榜 《忍者龟》打败《X战警》

【新唐人2016年06月07日讯】北美票房进入六月暑期档以后,强片不断上档,漫威电影《X战警:天启》在排行榜冠军位置上只待了一周,就被《忍者神龟2》挤了下来,一起来看上个周末的北美票房榜。

《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Out of the Shadows)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3525万美元($35,250,000),续集讲述四只忍者龟这次将再次面对恶人施莱德,以及他用基因改造出的怪物野猪和犀牛。影评认为本片剧情和节奏明显超过第一集,娱乐效果强,尽管部分幽默显得有些幼稚。 《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47%,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A-。

《X战警:天启》 (X-Men: Apocalypse)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2232万美元($22,325,000),上映第二周,全球票房目前超过四亿美元($402,516,685 )。

《遇见你之前》 (Me Before You)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1827万美元($18,270,000),影片根据同名小说改编,天真女孩小露前来照顾因意外而下肢瘫痪的威尔,彼此的相遇,改变了各自的命运。 《遇见你之前》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56%,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A。

《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 (Alice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1069万美元($10,691,000),上映第二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一亿七千六百多万美元($176,272,597 )。

《愤怒的小鸟》 (The Angry Birds Movie)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977万美元($9,775,000),上映第三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两亿八千三百多万美元($283,477,726 )。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