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维州国殇日游行 民众赞法轮功祥和美好

【新唐人2016年06月07日讯】本周一是美国的“阵亡将士纪念日”,全美各地在这一天举行游行活动,向为国捐躯的军人表达哀思和敬意。当天在美国首都地区举行的阵亡将士纪念日活动中,法轮功学员参加了马里兰州和维吉尼亚州的游行。法轮功队伍表现的祥和,为民众带来美好的体验。

雄壮的军队,威武的警消车,洋溢着多元民族风情的舞蹈,多姿多彩的服饰,欢欣鼓舞的人群。周一,在马里兰州和维吉尼亚州举行的国殇日游行中,分别有70多个当地不同族裔团体组成的队伍参加了游行,向为美国的繁荣与和平捐躯的军人表达敬意,同时也对这个自由、民主、极富包容性的国家表示感恩。

观众Melissa Moore:“我们很喜欢,孩子们也很喜欢。这是一个非常精彩的多元文化的盛事,我们看到这么多不同的表演,非常开心。”

观众Barbara Wayner:“我们来自密歇根,来跟女儿和外孙。我们喜欢游行,尤其喜欢华人的队伍,因为我的侄女就住在中国的成都。”

盛大的游行吸引了当地大批民众观看。参加游行的法轮功团队由演示法轮功五套功法的莲花车队、汉服仙女、腰鼓队和舞龙队组合而成,为观众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法轮功学员小宇:“我觉得很荣幸,展现给西方社会真正的传统的中国文化,因为现在这个(汉服)很少见了。法轮功是一个很古老的传统气功和修炼。”

法轮功学员成成:“可能只是我比别人(很多同龄法轮功学员)修得长,所以更知道法的要求,真、善、忍的要求。 我在学校很多时候碰到这些事情,像学生对我好,或者偷我的东西,或者不管我、不想别人,那我就会想到真、善、忍。”

观众Melissa Moore:“我的儿子特别喜欢看那条龙,龙身色彩美丽耀眼。(扮成仙女的女孩们身着的)传统汉服很独特,令人赏心悦目。”

观众Barbara Wayner:“我特别喜欢看他们的队伍,我能感受到他们身上散发出的那种祥和,啊,真是美妙!”

新唐人记者吴若曦、约克美国马里兰州、维吉尼亚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