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法国创意甜点大师 Christophe Michalak_走访世界闻名的Repetto 经典芭蕾舞平底鞋

【新唐人2016年06月08日讯】充满浪漫的城市——巴黎,而让这座城市更甜蜜的是,只要看到就会让人感到幸福的甜点!世界顶级甜点大家都聚集在巴黎,今天,我要为大家介绍一位明星甜点师!年纪轻轻就已经赢得了甜点世界冠军的他,在Plaza Athnee大酒店,和世界顶级厨师Alain Ducasse一起合作多年。因其英俊的外表,又被称为甜点界的Bradley Cooper,“糕点先锋”Pierre Herme的密友,不做马卡龙的甜点大师Christophe Michalak!

慧秀在Christophe的工作室,看到了很多像从漫画里跳出来的充满自由、创意的甜点,让人十分好奇它们是怎么做成的!以特有的智慧、感性、热情和自律,主导着法国甜点业的流行趋势,我们现在就见见他,甜点师Christophe!

26岁, 成为 Plaza Athénée酒店的糕点主厨;
30岁, 成为世界冠军;
35岁, 上电视做节目,出版很多书;
40岁, 开张自己的糕点店;
接下来,将在世界各地开店…

之所以获得如此成就,他说“人生中很重要的就是反省自己,因为人生太美好,跌打起伏都在其中,要经常反省自己,要对自己做的事充满热情,要关爱他人,就算我的生命今天停止,我都可以说“我的人生很幸福,非常酷。””

===========

闻名遐迩的Repetto-金秀贤、蒂芬妮、洁西卡大爱的经典芭蕾舞平底鞋

对女生们来说,Repetto是个很熟悉的品牌,它以色彩丰富的芭蕾舞平底鞋而闻名,曾经为世界级舞蹈演员像纽瑞耶夫(Rudolf Noureev)、巴雷什尼科夫(Mikhail Baryshnikov)等制作过芭蕾舞鞋和服装!

今天我来到位于巴黎歌剧院附近的Repetto店,见到了总裁戈谢先生,一起来听听这个品牌和他的故事!

Repetto与许多设计师合作过,包括三宅一生(Issey Miyake),山本耀司(Yohji Yamamoto)、Comme des Garcons、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

日本,韩国,台湾等地的明星非常喜爱Repetto。韩流明星金秀贤,蒂芬妮,洁西卡就经常被媒体拍到他平常穿Repetto的Zizi鞋!

===========

BTS-巴黎画报拍摄:

Luxury Brands in Paris:
* AlaÏa Paris
* Zuhair Murad
* Buberry
* Antonio Ortega
* Coppelia Pique
* YiQing YIN

Paris Fashion Shows F/W 2016-2017:
​* Alexis Mabille
* Andrew GN
* CHANEL
* Guy Laroche
* John Galliano
* Junko Shimada
* Pascal Millet
* Paul&Joe
* SHIATZY CHEN
* VALENTIN YUDASHKIN

===========
更多的资讯:

NTD 韩流世界: HallyuWorld.ntdtv.com
Facebook 专页: Facebook/EstarKR
YouTube 频道: YouTube.com/HallyuWorldOfficial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