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飞北京航班收到威胁 乘客大多中国人

【新唐人2016年06月08日讯】周三,埃及航空一架从开罗飞往北京的客机,在乌兹别克斯坦紧急降落。埃及航空称,他们稍早收到炸弹威胁,但检查客机后没有发现任何爆炸装置。目前,这架航班已经起飞,前往北京。

乌兹别克斯坦航空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从开罗(Cairo)飞往北京的这架埃及航空客机,紧急降落在乌兹别克斯坦(Uzbekistan)西部的乌尔根奇(Urgench)机场。这架空中客车飞机上,当时载有118名乘客和17名机组人员,乘客中大部分是中国人,现在他们已经全部安全疏散。

声明称,乌兹别克斯坦当局随后对客机和乘客进行检查后,确认炸弹威胁是恶作剧。

两名埃及航空官员表示,航空公司收到电话,声称客机上放置了“炸弹”,但安全人员对客机进行检查后,没有发现爆炸装置。

官员还说,“这架航班现在正凖备恢复到北京的航程”。

北京首都机场官网显示,周三(6月8日)唯一一个从开罗飞抵北京的航班,是埃及航空MS955航班,与中国国航CA5082航班共享代码。查询结果显示,这架航班处于延误状态。

今年5月19日,埃及航空MS804客机在地中海坠毁,机上66人恐全部遇难。之后,埃及航空已经连续发生几起炸弹威胁事件。

新唐人记者易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