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将访波兰 中共警察外交官又“挖坑”

据大陆官媒报导,习近平计划于6月18日前往波兰进行三天国事访问。这是习近平对去年11月波兰杜达总统访华的回访,也是继今年3月底他访问捷克后的第二次东欧之行。

近日有法轮功学员曝光,因习近平要出访波兰,他们在大陆的亲人受到警察骚扰恐吓。警察让他们给在海外的亲属传话:“在外面怎么炼法轮功,用什么方式炼,咱们可以探讨,但是不要在外面打条幅,不要出来抗议习近平,不要去闹事。”

乍一听警察的前半句话,“在外面怎么炼法轮功,用什么方式炼,咱们可以探讨”,感觉莫名其妙,在海外炼法轮功和大陆警察有什么可探讨的?!怎么炼,难道还要由中共警察批准?

再听警察后半句话“三不要”的内容,便听出了威胁恐吓的险恶用心。中共警察通过亲属给海外法轮功学员传话“三不要”,这“约法三章”的背后,是用国内亲属做人质,逼迫海外法轮功学员就范。离间、绑架、连坐,这就是中共惯用的流氓手段。

和国内警察遥相呼应的是中共驻波兰大使馆。自知道习近平6月出访波兰,他们早已紧张兮兮,召集华商、留学生开会,威胁利诱,招兵买马,动员参加“欢迎队伍”,任务是在习近平到访时,阻挡法轮功队伍和他们的条幅标语。

驻外使领馆,是国家对外的一个高端窗口,非常敏感,非常重要。俗话说,外交无小事。但自中共外交系统,推行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邪恶政策后,便无法无天,制造了很多令人不齿的国际事件。中共驻外使领馆公然充当间谍特务机构,是中共向海外输出迫害的桥头堡。为阻挡法轮功和平抗议,多名大使馆武官赤膊上阵“动武”,混迹在人群里,大打出手。撕扯抢夺条幅,指使帮凶殴打法轮功学员,指点袭击身体要害部位,把人从地铁口猛推下去后逃之夭夭……1999年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后,这类外交丑闻就频频发生,不断在媒体上被曝光,令人震惊,遭国际社会谴责,丢尽了中国人的脸。

例如2014年发生的阿根廷事件,那是在欢迎习近平的正式仪式上出的乱子。7月18日习近平抵达阿根廷首都,当地中使馆官员亲自到场,雇凶冲击法轮功请愿队伍和抢夺横幅,并和警方发生肢体冲撞,结果阿根廷警察当场逮捕了中共大使馆副武官。此事引发国际恶评,给习近平出访南美四国蒙上巨大阴影。

驻阿根廷中使馆官员们的“突出表现”,是向习近平邀功请赏,还是在给习近平挖坑发难?大使馆给习近平出的外交难题,引起外交风波,令阿根廷及国际社会错愕,让习近平出丑。这难道是习近平想要的?把最大的人权迫害拿到海外,选在习近平国事访问的隆重仪式上上演,这不就是典型的江系马仔给习近平搞的“高级黑”吗?

到底是谁在给习近平添乱、搅局,谁在闹事?谎言不攻自破。大陆警察给海外法轮功学员带话“不要出来抗议习近平”,这话就是被中共洗脑后的产物。法轮功没有抗议习近平,是要求习近平“法办江泽民和迫害法轮功的所有元凶祸首”。迫害法轮功是江泽民的最大负资产,也是习近平在任时要解决的核心重大问题。

俗话说“百闻不如一见”,海外法轮功学员希望籍此机会,让习近平亲眼看到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团体的道德风貌,而这样的团体,应该得到应有的人权。

对此,习近平也并无反感,每次出访遇到法轮功的队伍和条幅标语时,都泰然处之。习一行人从饭店、会场正门出出进进,习的车队从法轮功的旗幡队列前和“法办江泽民”的口号声中缓缓驶过,并无惊慌失措。这与出访时要走垃圾道的江泽民、刘云山之流迥然不同。

习近平出访时,不止一次向手举横幅的法轮功学员招手示好,而这是前中共其他领导人未曾有过的举动。习近平以前没迫害过法轮功,他主政后也没想迫害法轮功。习近平上台三年来,一直在以反腐名义打虎,对迫害法轮功的恶人进行大刀阔斧的清理。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要抗议习近平?法轮功和平请愿,是为敦促习近平尽快“法办江泽民”,停止迫害。

大陆警察和中共驻外官员,你们大可不必去操心法轮功抗议习近平的事,该操心的是你们自己。被洗脑后灌输的党文化害人不浅,一旦有事,会不由自主地按中共体制下的思路、行为方式去想去做,一种党文化的本能反应。“端共产党的饭碗,为共产党干活”似乎成了天经地义,全然没有了是非曲直、真假善恶的普世价值观,所以掩盖真相不心虚;暴力打压不手软。再加上这些年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就更变本加厉,已经形成体制内的惯性。

如果变换一种思维,用自己的良知善念想问题做事情,警察不会再去恐吓,外交官也不会再步阿根廷使馆的后尘去干傻事。江泽民将被抓捕的结局有目共睹,中国时局日益明了。维持迫害,岂不是把自己的命运和江捆绑在了一起?这是当今体制内还未觉醒的每一人都要面对的。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