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6年06月08日讯】6月8日财经速瞄

国际油价涨不停 站上50美元大关

美国原油库存量在过去一周大幅减少了320万桶,加上国际原油供应量持续调降,带动国际油价不断回涨,周三西德州原油来到每桶51美元左右,而布伦特原油则已经涨破每桶52美元,创近一年来新高。

全球最有智慧地区 香港高居榜首

美国媒体《检阅报》(Gazette Review)评选出,全球十大最有智慧地区,香港排名第一,韩国与日本分占二、三名,台湾位居第四。这些地区的教育、科技与民众智商都相当出色,有利于整体创新力与竞争力。

获利衰退 拉夫‧劳伦将大幅改组

美国知名服装品牌拉夫‧劳伦(Ralph Lauren),去年度获利大减22%,宣布将进行企业内部重整,将在美国境内关闭至少50家门店,并裁减人力8%、相当于1000人,希望在明年度可以节省2.2亿美元的支出。

告别碳酸饮料 瓶装水销售大增

近年来,人们重视健康养生,越来越少喝可乐与汽水,但瓶装水的销售却逐年增长,根据统计,从2010年到2015年,美国的瓶装水销售量大幅成长了120%;而汽水等碳酸饮料的销售,则下滑了1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