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小钱品味餐厅美食 华尔街广场涌人潮

【新唐人2016年06月09日讯】俗话说“民以食为天”,今天纽约下城联盟在纽约市的金融重地华尔街,举办一场美食活动,现场人潮汹涌,完全不受天气的影响。

大家可以看到我身边人手一盘美食,是不是让你流口水了呢?今天在曼哈顿下城的自由广场,42家餐厅在这里设置摊位,提供3到7美元的缤纷料理,让大家一摊吃过一摊,欲罢不能。

虽然广场上下着雨,也浇不熄大家对美食的热情,一手撑着伞,一手端美食,每个人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神情。

民众Hei Ying:“因为你在这间吃要50多块一个人,那现在你只花7快就能吃到羊排,挺好的!”

知名餐厅Delmonico’s已经是这场活动的常客,有将近180年历史的他们,尽管是小小的摊位,依然吸引许多饕客大排长龙。

Delmonicos Restaurant餐厅主厨Billy Oliva:“大家能来到室外,不用花太多钱品尝餐厅美食,是件好事。”

民众Gillian Diamond:“我尽量每年都来,每次都有好吃的,也有新餐厅,有些餐厅我也想吃看看。”“我手上这个是Delmonioco’s的牛排三明治,好好吃。”

民众Charles Martellaro:“这是我第一次吃Delmonico’s,如果我吃得满意,我希望未来可以光顾这间餐厅。”

这次第15届的Dine Around Downtown美食活动,从上午11点到下午3点,提供民众免费入场。如果你错过这次吃美食的好机会,不要灰心,下城联盟还有举办许多好吃好玩又有趣的活动,都可以到网站去逛逛唷!(http://www.downtownny.com/events)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奥利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