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郊狼”军事演习 加拿大等六国参与

【新唐人2016年06月09日讯】(记者王兰报导)2016年6月11日至23日,大约240名加拿大军队预备役人员,将参加在美国南达科他州的多国联合军演,提升军队战斗力。

代号为“金色郊狼”(GOLDEN COYOTE2016)的军演今年是第三十二年,这是美国历时最长,规模最大的一次国民警卫队军事演习。

这个一年一度的军事演习,由南达科他州陆军国民警卫队主办,多个国家参与。

大约4千名军事成员分别来自加拿大、丹麦、新加坡、苏里南,英国和美国,这些军人将在一起训练,共同提高各国间的军事合作能力。

军演内容将包括在实际训练环境中,各部门提供战斗支持和战斗服务支持。

“第3加拿大分部的军人们,在国内和国际的军事行动中做出很大贡献,金色郊狼军演,为我们的军人和领导人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和独一无二的机会,在多国部队合作和具有挑战性的环境下,提高新的技巧和经验。”加拿大第三分部副指挥长Nic Stanton上校说。

加拿大军队

加拿大的武装力量自1968年2月1日被统称为加拿大军队(英语:Canadian Forces;法语:Forces canadiennes,分别简称为“CF”或“FC”)。加拿大联邦政府由当日起将陆海空三军合并为统一架构。

以2006年的官方资料,加拿大军队的六大行动组织为:

•加拿大陆军(五个分部)

•皇家加拿大海军(RCN)

•皇家加拿大空军(RCAF)

•加拿大总司令部(CANCOM),专责军队在加国境内的行动(2006年1月31日成立)

•加拿大海外司令部(CEFCOM)专责派遣海外的加拿大军队行动(2006年2月1日成立)

•加拿大特战司令部(CANSOFCOM)专责加拿大军队内特种部队行动(2006年2月1日成立)

根据加拿大宪法,加拿大军队的三军总司令归属于以加拿大女皇身份的伊莉莎白二世。然而,从1904年起,加拿大君主授权皇室总督代行及使用三军总司令的衔头及职责。根据西敏制的民主政府体制,加拿大总理拥有实质上的军队调度和部署的决策权。

加拿大军队的最高长官是国防总参谋(Chief of Defence Staff),当总理的最高军事顾问。加拿大国防部长是专责国防事务的内阁部长,并向总理问责。宣战一定由加拿大君主或皇室总督签署。

加拿大军队由位于首都渥太华的国防总部指挥。加拿大军队人员经常接受训练,保卫加拿大主权、在加国境内或为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及世界各地的多国/联合国维和行动服役。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