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又出事 天津住宅电梯急坠25层致男子受伤

【新唐人2016年06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报导)大陆电梯“吃人”事故不断,自6月7日北京一名58岁女士被电梯夹脚受重伤后,天津市8日下午又发生电梯事故,致一名男子受伤送院。

据大陆媒体报导,6月8日下午,天津市红桥区一幢住宅大厦的电梯发生意外,竟从33层楼直坠8楼,造成电梯内一名男子受伤,被送医院救治。电梯维修工人说:“出事的电梯半个月前才检查过,当时没有问题”。

对于连日发生电梯事故,网民议论纷纷,表示太令人担心。有人说:“几乎天天都有升降机问题,什么时候才有人重视”?

还有人说:“我选择不住升降机公寓是明智的,楼层太高,只能依靠升降机。以前向往高楼大厦,现在反而发现是弊端重重!”

在大陆由于电梯质量及故障问题,造成的人员伤亡事件接连不断。

2016年3月,陕西西安屋苑电梯故障1个月无人维修,一名女业主被困电梯内活活饿死。

2016年1月,陕西西安屋苑电梯未抵达时门已开,母女误坠机槽身亡。

2015年7月,浙江杭州女大学生进入电梯时,电梯无故启动,导致女大学生被夹死在楼层间。

2015年7月,辽宁沈阳某写字楼电梯突然从27楼急坠至地上,造成12人受伤。

2015年3月,上海浦东一名女住房头部被电梯门夹住,再被带往楼上致死。

2014年10月,福建福州一名水电工爬上屋苑电梯顶部时,惨被夹在2、3楼之间,头部被夹碎身亡。

2014年9月,福建厦门一名男大学生在华侨大学校区步入电梯时,电梯没有停止,扯住男生夹爆内脏致其身亡。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