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专栏】谷歌秘密研发飞行汽车

【新唐人2016年06月9日讯】(记者又容报导)周四,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称,谷歌联合创始人Larry Page出资创建两家公司,致力于飞行汽车的研发。Page已为其中一家公司注入1亿美元资金。

报导称,2010年注册的公司Zee.Aero,已获得1亿美元的投资,大约雇佣了150名员工。该公司在加州霍利斯特机场的飞机库中进行了飞行汽车原型机的试飞。

另一家去年注册的公司Kitty Hawk,也在进行类似的工作,与Zee.Aero形成竞争关系。Kitty Hawk大约有十几名工程师,总部与Zee.Aero只有大约1英里的距离。据称其正在研发的项目类似一个“巨人版”的四轴无人驾驶飞机。

相关视频:谷歌秘密建造飞行汽车

Zee.Aero员工称Page为楼上那个人(GUS),他们被要求在初创阶段保持低调,为谷歌的这个项目增添了神秘色彩。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