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6年06月10日讯】6月10日财经速瞄

1. C罗代言收入创新高 网络价值更高

葡萄牙足球巨星C罗(Cristiano Ronaldo )日前与运动品牌耐克(NIKE)续约,平均每年代言收入为1300万美元,创足球史上新高。根据调查,C罗去年在社交媒体上为耐克创造的价值,高达3600万美元。

2. 美国黄金档晚间新闻 ABC收视最佳

根据最新的收视调查,目前美国三大电视网的晚间新闻观众人数,以美国广播公司(ABC)最高,达7770万人;国家广播公司(NBC)紧随其后,有7710万观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排名第三,观众为6530万人。

3. 丰田汽车 4度蝉联最有价值汽车品牌

根据广告公司WPP的最新报告,日本丰田汽车是目前全球最有价值的汽车品牌,市场价值295亿美元;第二名是德国的宝马汽车,市值268亿美元;奔驰汽车排名第三,市值227亿美元。

4. 美联储暂缓加息 房贷利率再下降

受到美联储暂缓加息的影响,美国房贷利率再次下滑,30年期房贷利率从上周的3.66%,下滑为3.60%;15年期房贷利率则从上周的2.92%,下滑到2.87%。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