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毕业季 名人演说 鼓舞人生迎向未来

【新唐人2016年06月10日讯】中国的高考刚刚落幕,而现在也是美国校园的毕业季。许多大学都邀请名人或政要,到学校向毕业生发表演说,做为他们未来的人生指引。新闻最后,让我们带您来听听,一些精彩的演说片段。

美国总统奥巴马:“你经历人生的过程中,光是有改变的热忱是不够的,你还需要有策略。我重复一遍,我希望你们要有人生的热情,但还必须要有策略。不仅是意识到这一点,更要去实际行动。”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在美国这里,我们从来不向恐惧妥协。我们不能竖起高墙将他人拒绝在外,因为我们知道,我们国家的强大,是建立于那些在海外各地出生,却来到这个国家,在这里安家的人们。”

好莱坞影星马特·达蒙:“你必须走出去,做那些真正有趣的事,重要的事,有创意的事。因为这个世界,无论它是真实的还是想像的,这个世界存在着一些问题,需要你们放下一切去解决。”

前纽约市长、 彭博社CEO 迈克尔‧彭博:“你们今天离开校园时,带走的最有用的知识,是团队合作,这与你们的本科专业没有关系。最有用的是知道如何学习,如何合作,如何认真倾听,如何批判性思考,以及如何用理性来化解冲突。换句话说,就是懂得如何跟别人一起工作。那是在工作环境中最重要的技能。”

知名导演斯蒂芬‧斯皮尔伯格:“我希望你们所有人都找到自己的使命感。不要对那些痛苦的事心生胆怯,去研究它,去挑战它。我的任务是创造一个2个小时的世界。你们的任务是创造一个永久存在的世界。你们是未来的创新者、推动者、领导者以及守护者。”

脸书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再来谈如何克服逆境,无论逆境是什么样的形式,或者是何时遇到,你未来轻松的日子会很轻松,但那些难受的日子,特别是让你难受到刻骨铭心的时刻,将决定你是个什么样的人。你是什么样的人,不是只取决在你的成就,更取决在你如何度过逆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