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美食 “台湾食品节”新泽西精彩开幕

【新唐人2016年06月12日讯】为了推广台湾优质的食品与美国市场的交流,中华民国外贸协会与北美最具代表性之一的韩国连锁超市H-Mart,汉亚龙超市合作,将从6月10日起,在包括新泽西Edison在内的美国4家分店内,举办为期一周的“台湾食品节”。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食品节的开幕式在H-Mart新泽西Edison分店举行,驻纽约台北经文处陈丰裕副处长等官员以及H-Mart的高层主管,致词并为首届“台湾食品节”开幕剪彩。

喜庆的舞狮表演,将我们带进食品节现场。参与此次活动的台湾品牌主要分为四类,冷冻食品,酱料类,饮品类,以及各种特色零食。吸引了不少新泽西居民到来,体验免费的台湾小吃。台湾和H-Mart希望通过活动,推广亚洲的美食文化。

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副处长 陈丰裕:“大家都知道,台湾人很重视吃,也很会吃,台湾的美食也是全世界闻名。希望能透过这个促销会,能让美国的侨胞,和美国当地人,来一起享受台湾美食。”

H-Mart集团旗下全球采购中心Grand BK公司总裁 Brian Kwon:“大家知道,我们不只是卖韩,台或中国食品的超市,我们经营的更加国际化。我们是将所有亚洲食物推向美国市场。”

新泽西台湾商会会长 钟文忠:“台湾的食品非常以美味出名,如果能跟H-Mart结合或者跟美国超市结合,是非常好的主意。好的推广点加上好的食物,就是成功非常重要的因素。”

台湾是美国主要的农产品和渔业产品进口地之一,每年台湾都会把剩余材料加工成各种特色小吃,并外销到世界各地。外贸协会希望台湾特色产品能吸引更多美国民众选购。

中华民国对外贸易发展协会驻纽约办事处主任 苏成全:“我们在做一个呈现,介绍给美国的观众朋友,让他们知道,我们台湾有这么多独特的产品,在美国市场可能还没有看到。比如我们有一个产品,叫“讲菇事”,菇是香菇的菇,是拿起来就吃的零食,就是把菇干燥在加上调味料,就马上可以吃,这是在美国市场没有看到过的。”

饼干,米粉,果冻,麻辣拌菜,多元丰富的台湾小吃,让每个来到H-Mart体验的民众,赞不绝口。

H-Mart集团旗下全球采购中心Grand BK公司总裁 Brian Kwon:“今天是我第一次吃这种小吃,麻辣,非常好吃,让我欲罢不能。他们告诉我酱料里有40种调料,味道很浓郁,非常好吃。”

H-Mart,汉亚龙集团在美国拥有51家分店,是亚洲食品进军北美市场重要桥梁。本次台湾食品节活动从6月10号开始,为期一周,在H-Mart的新泽西Edison分店和美国其他3家分店同时举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