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好声音季军歌手演唱会遭枪杀 枪手自尽

【新唐人2016年06月11日讯】6月11日凌晨,美国好声音前季军圭密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举行的演唱会上,在签名时被一名枪手击中,不幸死亡,枪手随后饮弹自尽。

现年22岁的克里斯蒂娜•圭密(Christina Grimmie),是NBC电视选秀节目《美国好声音》(The Voice, America)2014年的第三名。6月10日下午,她在社交媒体上向粉丝发出邀请,希望大家参加当晚她在奥兰多的音乐会,这一演唱会是圭密与乐队Before You Exit联合演出的。

佛罗里达州奥兰多警方发言人米格雷欧(Wanda Miglio)介绍,当晚在The Plaza Live剧院举行的演唱会上,当圭密在签名时,一名带着两把枪的男子突然靠近,击中圭密。当圭密的兄弟追赶这名枪手时,这名枪手饮弹自尽。

圭密随即被送往医院抢救,但11日凌晨,医生宣布抢救无效,圭密不幸死亡。

“(圭密)的兄弟是个救人的英雄,他阻止了(枪手)伤害更多的人。”米格雷欧说。

现在,圭密的家人和粉丝正透过#RIPChristinaGrimmie悼念她。

相关视频

美丽歌手克里斯蒂娜•圭密在演唱会中枪身亡,得年22岁。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