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90大寿万人午宴 民众高潮不断乐开怀

【新唐人2016年06月12日讯】6月12日,英国官方为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庆祝90大寿的活动进入最后一天,举行万人午宴。穿着节日盛装的英国人从四面八方汇聚在伦敦,女王也穿上一身玫瑰红洋装,现场气氛热烈,高潮不断。

6月12日,英国官方在伦敦白金汉宫前的林荫大道(The Mall)举行盛大的善助人午餐(The Patron’s Lunch),将连续三天的庆祝女王90大寿的活动推向高潮。

提前拿到入场券的宾客,每人获得一份精美的食篮,里面装有三明治、沙拉、甜点、果汁、奶酪等各种由名厨主理的美味。

早在今年4月21日已经度过90岁生日的伊丽莎白二世女王,选择一套玫瑰红色的洋装,精神抖擞的出现在众人面前,而95岁的女王丈夫菲利浦亲王则穿着低调的风衣,做好贤内助的本职。

查尔斯王子夫妇、威廉王子夫妇与哈利王子、安德鲁王子与两个女儿比阿特丽斯公主、尤金妮公主等,都选择低调半正式的服装,来到现场,与民同乐。

相比之下,粉丝们的装扮格外喜庆,他们大多从头武装到脚,全身满是英国国旗的色彩、图案。现场处处荡漾着欢乐的笑声。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