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周小川失踪 人民币还是先生出事了

【新唐人2016年06月13日讯】赵培:6月12号开幕了2016陆家嘴论坛,中共央行行长周小川原本有一个重要演讲的。但是到了这一天,媒体傻了眼,周小川失踪了,嘉宾席上连周小川的名字都离奇消失了。现场人员表示不太清楚周小川的情况,上海市常务副市长屠也只是模糊的说,周小川确实将缺席陆家嘴论坛。

这已经是周小川在一个星期里的第二次失踪了,上一次失踪是6月7日的中美战略论坛,周小川临时取消了新闻吹风会。中共央行行长周小川被外界称为人民币先生,这两次连续失踪的原因不外乎是人民币出事或者是先生出事了。

咱们先说先生出事,就是周小川本人出事了。这里面无外乎三种情况,第一就是身体出事,第二是下台了,第三就是摊上事了。身体情况应该是突发事故,概率比较小,咱们着重说一下下面两种的可能性。

周小川作为央行行长的货币政策是宽松信贷、加杠杆,说白了让大家可劲儿贷款,这个政策并不能在中国高层得到全部人的认同,这是秃子头上的虱子明摆着的。去年的股市、今年的房市甚至包括P2P信贷的破产背后都有信贷宽松的影子。周小川的下台也是中共印发人民币走到尽头的标志。

第三个原因可能是周小川摊上事了。5月12号,一名中国留学生在加拿大温哥华花1.6亿人民币买下当地豪宅的新闻在全世界炸开锅了。碰巧的是这名留学生姓周,民间传言周同学可能是周小川的子侄。甭管这事是真是假,在传言的带动下,周小川是有被中纪委邀请去喝茶的可能性的,通俗的讲是摊上事了。即使周同学不是周小川的后辈,一个家庭跑了1亿人民币的外汇也不是小事了。

咱们接着说人民币出事,除了周小川之外,新任证监会主席刘士余也缺席了陆家嘴论坛,再配合上前不久权威人说中国经济断崖下跌的警告,这就让外界猜测中国的金融届要出大事,就是人民币出事。

无巧不成书的是,中共央行副行长张涛就在6月12号的陆家嘴论坛上说,允许金融机构有序破产,该重组的重组,该倒闭的倒闭。听到这句话,咱们只能猜测中国的债务危机要爆发了,周小川失踪是高层在开会吧。

2016年年头,经济学家就警告了,中国债务总额与国内生产总值(GDP)的比例已经达到了237%,远高于其他新兴市场国家,这会造成金融危机爆发或者增长在更长时期内放缓的风险。我们微视频认为,这么大的债务危机,经济上无非两种可能,一是人民币破产,二是银行破产。根源就是中共体制和腐败治国,面对这种危机单单经济层面的改革是不起作用的,需要政治层面的变革,那就是解散共产党、逮捕人权罪犯江泽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