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再现“最牛辞职信”:男友不好找

【新唐人2016年06月13日讯】近日,湖南省株洲市苏女士的离职申请表再度火爆网路,她在离职理由一栏写着“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云龙那么小,男朋友不好找。”申请报告上传网路后,网友反响热烈。

据陆媒报道,苏女士所在的公司是株洲云龙区一家从事旅游行业的企业,她于今年年初入职这家公司,是市场部的员工。

苏女士对陆媒记者表示,辞职信是自己的真实意愿,没想到有人发到网上,引起这么多人的关注。出于个人方面的考虑,她暂不接受采访。

苏女士说:“这两句话,涵盖了我辞职的原因。”

去年4月份,同样在大陆,河南省郑州市一位女教师的“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辞职信曾引发热议。此次,苏女士在自己的离职申请表上,填上了相同的话语。而且加以发挥,加上具体和个人隐私的理由。

网友将这份辞职报告称为“株洲最有情怀的辞职报告”,而且相关的评论转发过万。

网民“菲儿5YUR”说:”我觉得薪酬福利待遇问题可能是其辞职的原因,人家只是那么一说”。

祥云:说出了很多女生的心声。我相信有这种想法的女性朋友不少,但敢于这么去做的人还没几个。赞一个。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