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官媒:唯我独尊“一把手”“不得善终”

【新唐人2016年06月14日讯】【今日点击】(2556-2)

提要
官媒:唯我独尊的“一把手 不得善终”
广东副秘书长刘小华自缢亡 上任不足三个月
经济增长目标 难以承受之重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上海我们知道发生了这个,所谓炮竹爆炸事件,其实不是,是一个在机场拉车,怎么说,你可以叫黑车吧,大概是这样。司机被劫了、被罚了心里不平,那结果就弄点东西上那儿,上机场炸了,炸了也没炸成怎么样,自己要抹脖子自杀,那这是一种用生命去赌生活的直接表现。

有一个广东省的,刚提了副秘书长的,结果自个儿在家上吊了,据说还感谢组织,把跟老婆之间长期的两居生活的状况给解决了,结果自己自杀。那我想说的意思,如果他没有外在的压力,他为什么要自杀?当然有朋友说他不一定是外在压力,他是精神病,那也没错,那有可能,对不对?当官的都是精神比较失调,那也对。

党性高于人性,可以从他们嘴里说出来;党性必须高于人性,也是从他们嘴里说出来。可是他们自己又是个人,自己本身又是个人,就像很多朋友说:涛哥你别老说共产党死定了,我爹就是共产党,这事儿听起来别扭。是,共产党死定了,结果放在我们每一个人身上,我们会把它具体化,我们个人化。可是我们个人化的本身,却缺失了对自己生命的认识,因为利益在诱惑着你、恐惧在笼罩着你,如果没有这一份,那怎么叫命运跟灵魂之间的生命的对垒啊,生命之间的这种相互比洽,我觉得是非常相关联的。

那今年发生的很多事情,法国欧洲杯刚刚开赛,所有人都把目光盯在那里,认为会发生什么事情,结果谁都没想到,在欧洲杯的第二天,却在美国本土上发生了。对吧!50人死亡53人受伤,一个人拿着枪进去就突突,所以这是我个人的说法中,这是一个非常非常,令人瞠目结舌的所面对的现实环境,而他直接对垒的,是一种生命理念上的对垒。

我个人的讲法就是:那作为旁观者,又是身在其中的每一个我们自己,能够从中醒悟过来。前两天几集节目当中都提到,看来刘云山肯定死定了,没戏了,对吧!那应该说今天主政者已经铆足了劲儿,在未来的某一天里,就是刘云山的忌日了,就这么很清楚的说法。

官媒:唯我独尊的“一把手 不得善终”

结果在今天法广登了一篇文章,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官媒报导说,唯我独尊的一把手不得善终。而这篇文章却来自于人民日报,那人民日报扮演的到底是什么角色?在我的角度来讲,这个说法就很特别了,对吧!

第一:你不能把自己当成老大。那如果不能把自己当成老大的话,那党为什么要围绕着以江泽民为中心的党中央呢?那为什么在过去时间里,胡锦涛当了十年,我们很少听到说,围绕在胡锦涛为中心的党中央呢?为什么到了习近平,我们可以看到那习近平自己,在摧毁政治局常委的过程中,无形中他就起来了,但是什么时候我们听到,一定是围绕着以习近平为中心的,如何如何,是不是这道理。

如果他不是老大,不是你人民日报吹嘘的老大,和中心的话,那它什么叫围绕着以他为中心呢?这就是我说的人民日报,什么都不是。谁在某一个权力者借助它使用它了,就替他放个屁、打个捏、抽个嗝,就这么回事!

侯立虹这个人,13日在人民日报理论版的,思想纵横里说:一把手怎样名副其实,其中没有点名,但明确引用了毛泽东的话,大海航行靠舵手,引出一把手。说一把手就要替领导的单位,把好舵,确定好方向,这就是把的基础。其次就是要把关严,要带头反对四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习近平2013年提出之后,他的讲话成为了政策,成为了中央的一部分。

它说但是呢,如果有的一把手以为自己是老大,把单位当成领地为所欲为,把公权变成私权、我行我素,把自己的话当作政策狂妄自大,把单位成为了水泼不进的独立王国,这种唯我独尊的权力把持很危险,往往一把手会不得善终的。所以这事就不好办了,你可以说人民日报自反,这里说的一把手,影射的是这个刘云山,完全可以这么说。而这里呢,你又可以被人家解读成,这是习近平,对吧!

一个党的体制最邪恶的是什么?黑箱操作。而这黑箱操作当中,舆论,中宣部的舆论成为了一种风向标、成为了一个出气口,它怎么报、用什么文章,让外界的人去揣摩,它到底针对谁去的。这里说的它,它的关键就是,它引述了一个单位的概念,不是一个整体国家的概念。

引述了一个单位的概念,那在人民日报这个角度去说,那就讲刘云山不得善终。可是如果你从更大的范围,人们今天看到的习近平的角度来讲,它在骂习近平不得善终。那如果习近平真的是像它说的,它的目标真的冲着习近平的话,应该说它是替刘云山说话啦,对吧!可是我们从这个具体化中,我们能感觉到呢,它好像应该说真正具体化,放在那儿看起来,在我的角度来讲,它不是冲着习近平去的,更冲着刘云山去的。

广东副秘书长刘小华自缢亡 上任不足三个月

广东省副秘书长刘小华自尽身亡,上任不到三个月。刚刚从湛江调任广东省,任副秘书长的刘小华,12日上午,在广州家中书房里用布条自尽身亡,原因未明,他的妻子和广东省委的人,事发后赶到现场。刘小华自杀得很突然,他在3月分调任时,还在报纸上写文章说:感谢省委的安排,让他可以结束夫妻两地分居的状况。而海外媒体认为:刘小华可能涉及到跟朱明国贪腐案有关,2014年中纪委可能问过他。

我相信所有省部级高官,我相信今天副局级以上的高官,恐怕都被纪检委过过筛子吧!所以当都被过过筛子的时候,其实不是问题啦,问题就是个体者觉得没出路,对不对?也就是说,自杀成为了今天当官的,能够舍生取义、保住自己家小,和自己名声的,唯一的乃至可取的,自己能够把握的出路。

出国出不了、地遁遁不了、消失失不了,对不对?想离职离不了、想退休退不了、想汇报知不知道,问谁汇报,汇报到什么程度?这就是我跟大家讲过的,今天主政者的反贪腐的方式,挡住了自家在共产党框架下的,所有的生命之门。今天反腐者只要坚持党的领导反腐下去,它必将遭到十倍、百倍的报复,共产党的报复。那唯一的出路是什么?当打到一定程度的时候,把共产党台拆了,这是唯一的出路。

经济增长目标 难以承受之重

在反腐也就是中共官场乃至中共党员,出现了度日如年的背景之下,那中国的经济到底如何?据说这个星期的股市呢,暴跌了3%点多,我自己觉得就那么回事,就是说你靠什么弩都弩不上去了。BBC有篇报导点评中国:经济增长目标,难以承受之重。中心是说:中国是唯一一个将经济增长率作为目标的国家,在全球的大国中。

一般的国家只会盯住,通货膨胀率或者失业率,而中国所有的经济政策的核心,都是保增长,这个重要指标的决定过程,通常是极其神秘的,外界无从知晓。所幸的是,迄今为止中国的记录极其优异,在大多年分当中,都会超额完成任务。GDP,鸡的屁股,打就跟打鸡血一样,没人知道它干嘛使的,只知道它一个数。而这个数呢,想要多少要多少,而这个数怎么来的?习近平、王岐山、李克强不知道,但他又知道,因为他知道这个数怎么算,但他从来不知道,这个数是真是假。但有一点他知道,这个数一定是假的,但真的是多少,不知道。

我觉得关键的问题在这儿,那这位学者他说:所幸的是迄今为止,中国的记录极其优异,在大多数年分都会超额完成任务。欺骗,没有欺骗,就没有中宣部存在的价值;没有欺骗,就不会出现媒体是被控制的,是要求媒体最大的责任,是对所有国民进行灌输的工具。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