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河桥梁要收费 市议员再反对

【新唐人2016年06月13日讯】自从主张东河4座大桥增设收费站以后,纽约市争论一直不休。今天,皇后区东南部的市议员提出反对,表示,这将对生活在不靠近地铁地区的居民造成经济负担。

“纽约交通收费计划”(Move NY Fair Plan),也就是主张东河4座桥梁收费的提案,今年再次进入纽约州议会。反对这一收费计划的纽约市议员米勒(I. Daneek Miller)认为,大部分居住在偏远地区、远离地铁的居民,只能开车前往曼哈顿,收费将会增加他们的经济负担。

纽约市议员I. Daneek Miller:“这里的人要开一个半小时多到曼哈顿,跟纽约市其他地方不同。这样纽约居民会承担过重的费用。”

“纽约交通收费计划”目的是减少交通拥堵,但米勒表示,提高效率的方法应该是在偏远地区增加公共交通,方便居民乘坐地铁,或降低长岛火车的价格,而不是在大桥设立收费站。

从皇后区和布鲁克林进入曼哈顿,共有4座免费通行的大桥,分别是,皇后区大桥、威廉斯堡大桥、曼哈顿大桥和布鲁克林桥。很多司机为了避开收费站而从这些免费大桥经过,造成附近路段的交通拥堵。

设立收费站会使大都会运输署(MTA)每年增加十几亿的收入,以及创造工作机会。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