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空客3D打印摩托车 仅重35公斤 限量发售

【新唐人2016年06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又容报导)3D打印技术的成熟,使过去极为艰难、复杂的制造门槛大为降低。据carscoops报导,近日,欧洲飞机制造公司空中客车(Airbus)集团子公司APWorks,发表了一款以3D打印制作而成的电动摩托车,名为Light Rider。

Light Rider顾名思义,重量很轻,如果说整台机车只有35kg重,你会不会大吃一惊,但这就是事实。这台机车使用了高科技铝钛合金打印技术,外型恍若生物衍生的骨架。颇具灵感的设计,让整车跳出了传统的思维。

动力装置是一台6000瓦的电动马达,配上齿轮传动配置,加上轻量化的优势,Light Rider的时速可达80公里/小时,从静止加速到50公里/小时,只要3秒,一次充电可行驶60公里。

相关视频:

猜猜它的售价?5万欧元!全球限量50台。它可能只会是科技大佬们家里摆设的玩具了。然而3D打印技术向众多领域的渗透,却引发了人们无尽的遐想。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