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台积电 都想自盖电厂

【新唐人2016年06月14日讯】Google、台积电 都想自盖电厂

行政院长林全接受媒体专访时透露,包括Google(谷歌)、台积电都曾表达想自行盖电厂,但现行法令并没有此条件;所以政府要推动《电业法》修法,替企业自行兴建电厂扫平路障。

高盛:宏达电明年转盈

高盛证券再度送暖,调高对宏达电(2498)财务预期,重申“明年转盈”论调,看好宏达电顺利由智慧型手机公司,转变为虚拟实境(VR)平台大厂。

日媒报导 iPhone恐现首次出货衰退

《日本经济新闻》报导指出,1家苹果主要供应链的消息人士透露,“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告知部属,iPhone的需求疲软,至少要到明年初”。并预测iPhone今年出货量将是2007年来首度下滑,在2.1亿到2.2亿支之间。

中国A股纳入MSCI? 外媒不乐观

MSCI预计周三公布年度审查结果,市场关注中国A股是否被纳入,不过,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导,中国企业坏帐飙高,经济、债务违约风险持续升温,可能影响A股纳入的概率。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