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首脑巴格达迪传死亡 美军空袭立功

【新唐人2016年06月14日讯】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的首脑巴格达迪6月14日被曝光,已经在上周美军领导的空袭中,受到致命伤死亡。目前,尚没有官方消息确认这一事件。

6月14日,数十家媒体纷纷转发Al-Amaq新闻的报导,伊斯兰国(简称IS,或ISIL、ISIS、DAESH、达伊沙)首领阿布•贝克尔•巴格达迪(Abu Bakr al-Baghdadi),于斋月第五天,在美军为首的联军空袭中,死在伊斯兰国都城叙利亚城市拉卡(Al-Raqqah)。另有消息来源表示,巴格达迪死在伊斯兰国的据点城市伊拉克摩苏尔(Mosul)。

伊拉克安全部队则发表声明:“巴格达迪前往克拉布拉(Karabla)参加达伊沙(伊斯兰国)恐怖份子首脑会的途中,车队遭到伊拉克战机袭击。”但伊拉克电视台报导,巴格达迪上周在拉卡,被美军领导的联军战机炸伤。

Al Sumariya电视台则引述伊拉克Nineveh省当地消息来源报导,巴格达迪和伊斯兰国的其他头目,上周四(6月9日)在叙利亚边境一个伊斯兰国指挥部,一同被美军领导的联军战机炸伤。

对于这些消息,美军及他国部队暂时均未给出确认。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