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医学与人工智能融合实验 肿瘤萎缩了25%

【新唐人2016年06月14日讯】(记者又容报导)据BBC报导,近日,在美国临床肿瘤学会议上公布的数据显示,在实验条件下,肿瘤萎缩了大约25%。用于这项实验的化合物将被用于更高级的试验。

科学家们说,目前我们正在进入医药与计算机结合的爆炸性发展的阶段。

美国生物科技公司 Berg, 正致力于将科学家能测到的所有细胞生化数据,全部输入给一台超级计算机,通过人工智能找出把癌变细胞转变回健康细胞的方法。

他们在人工智能帮助下开发的第一个药物,被命名为 BPM31510。它试图逆转Warburg效应——癌变细胞会改变自身能量供给的现象。从85个病人身上获取的数据显示,这种方法具有杀死肿瘤的潜力。尽管这项试验只是为毒性测试设计的,但他们发现有个病人的肿瘤缩小了25%。

Berg公司总裁 Niven Narain 医生说,这个药物还处在早期研发阶段,但他表明超级计算技术是癌症治疗未来的方向。

Narain 说,“我们正处于一个爆炸性的阶段,生物学与技术的融合,帮助我们了解这种疾病的根本。这将让我们知道如何开发药物,对药物的开发做出更好的决策,让那些使用这些药物的人们增加生存机会。 ”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